日本最美公主穿「淡橘和服」甜笑 出訪奧地利慶建交150週年

▲日本佳子公主。(圖/路透)

▲日本佳子公主晉見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圖/路透)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Princess Kako of Akishino),15日前往奧地利維也納(Austria Vienna)的霍夫堡皇宮(Hofburg Palace),她將出席奧地利的總統范德貝倫(Alexander Van der Bellen)所舉辦的活動。佳子公主共會外訪11天,19日還會至匈牙利(Hungary)慶祝與日建交150週年。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佳子公主在15日前往奧地利,並於16日時穿上一襲淡橘色和服,參加「日奧建交紀念活動」,不只服裝典雅,她淺淺的笑容也散發出不凡的氣質。她將在奧地利待上5天,因適逢日奧建交的150週年,所以也將晉見了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共饗午宴。

▲日本佳子公主。(圖/路透)

▲佳子公主穿一襲淡橘色和服,氣質出眾。(圖/路透)

據「駐奧地利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網站指出,為了歡迎佳子公主的來訪,范德貝倫不僅出席了奧地利聯邦經紀商會舉辦的「奧日交流」活動,也將於10月18日前往日本,參與日本德仁天皇即位的慶典活動。

此外,鄰國匈牙利同樣與日本建交150年,佳子公主也將於本週四(19日)前往當地首都布達佩斯(Budapest),並拜訪總統亞諾什(Janos Ader)及其妻子,一同度過午餐時光。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