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未保持間距! 台中女騎士遭垃圾車爆頭「腦漿四溢」當場死亡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太平區清潔隊廖姓駕駛,17日上午駕駛垃圾車準備要長億六街右轉時,不慎與直行的郭姓女騎士發生碰撞,郭疑遭右後輪輾過頭部,當場「頭顱破裂、腦漿四溢」死亡;警方初查,廖無酒駕,應是行車時未保持安全間距才會釀禍,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後續將依過失致死罪將廖送辦。

▲▼太平車禍。(圖/民眾提供)

▲台中太平發生死亡車禍,垃圾車右轉不慎「爆頭」直行女騎士。(圖/民眾提供,下同)

▲▼太平車禍。(圖/民眾提供)

▲警方在現場蒐證,詳細肇因還需待調閱監視器釐清。

據悉,49歲廖姓駕駛為清潔隊人員,17日上午11點多執行公務,駕駛垃圾車行經長億六街要右轉國中巷返回駐地時,不慎與直行的36歲郭姓女騎士發生碰撞,郭疑遭右後輪輾過頭部,廖驚覺車身「彈跳」才停下查看,才驚覺壓到人。

救護人員趕到場急救,但郭因仍因頭部傷勢嚴重,當場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廖無酒駕,應是未保持行車安全間距,加上右轉時內輪差才會釀禍,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釐清肇因,後續將依過失致死將廖送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