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薯條T、短褲」!麥當勞歡慶「國際歡樂送日」免費送鐵粉

▲▼麥當勞歡慶「國際歡樂送日」免費送鐵粉             。(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送全球限量「宅在家歡樂好禮」。(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鐵粉注意!為歡慶9月19日為「國際歡樂送日」,麥當勞特別推出全球限量的「宅在家歡樂好禮」,而且只送不賣,身為歡樂送的忠實鐵粉可別錯過。

自2008年至今,「麥當勞歡樂送」已上線超過10年,為全台灣第一個提供24小時餐飲外送服務的業者,目前約有3000名外送服務員。根據內部統計,麥當勞歡樂送近4成訂單發生在晚間時段。

麥當勞指出,歡慶「國際歡樂送日」來臨,特別推出全球限量的「宅在家歡樂好禮」,包括「大麥克薯條歡樂襪」、「薯於你帽T」、「好堡暖心毯」、「宅在家薯條T」及「經典吃貨短褲」等。

自即日起至18日止,消費者凡至台灣麥當勞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歡樂送鐵粉大挑戰」,回答歡樂送相關問題,就有機會抽中「宅在家歡樂好禮」的其中一款。

此外,「國際歡樂送日」當天再加碼,只要在台灣麥當勞臉書粉絲專頁貼文下留言,分享宅在家享受麥當勞美食的照片,就有機會直接抽到「宅在家歡樂組」。

至於肯德基則長期推出99超雞省套餐組合,為小資族荷包把關。其品項除了有「八塊上校雞塊」、「上校經典脆雞堡」外,也把新品「泡菜起司脆雞捲」加入陣容中,不到百元價格就能吃到泡菜起司脆雞捲,以及香酥脆薯與中杯飲品,CP值相當高。

►邊吃薯條邊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