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foodpanda!右手骨折「只要湯匙或叉子」 餐點一到感動炸...萬人讚爆

▲foodpanda,外送員(示意圖/翻攝自foodpanda官網)

▲外送小鮮肉也暖聲問候。(圖/翻攝自foodpanda官網)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最近手骨折,所以每天叫外送,在點餐時,她也會註明原因,表示只能用湯匙或叉子,沒想到不僅餐廳在餐點上「送暖」,連外送員都給予關心,讓她十分感動,而上萬網友隔著螢幕,也感受到了濃濃的人情味。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提到,「自從手斷掉之後,我每天都叫foodpanda,然後我都會跟餐廳註明只要湯匙或叉子,因為我右手骨折無法使用筷子,沒想到今天叫新的餐廳竟然這麼甘心,我好感動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叫外送!右手骨折「只要湯匙或叉子」 餐點一到感動炸...萬人讚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貼心的店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只見餐點上,除了標記出口味名稱外,還寫下「早日康復」的字樣,雖然只是簡單的動作,卻給人滿滿的溫情,她接著說,「還謝謝重複送到我家的外送員,也會關心我的手,雖然不認識你們,但讓獨居的我感到好暖心,謝謝。」

台灣最美風景引來上萬人按讚,網友們不禁笑回,「如果外送員說,來~我餵你,那就更棒了」、「很感人,以後手好了,還是叫」、「真想知道是哪家」、「這麼貼心的店很少見,一定要多支持」;同時也有大票人送暖,「祝妳早日康復」、「早日康復,自己一人住不方便,加油」、「多補充鈣質會長比較快」。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