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客運行駛中未關門…她「起身助跑」展臂跳車! 臉砸地四肢變形慘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貴州省遵義鳳岡縣一客運攝影機15日錄下詭異一幕。影片顯示,一輛客運正在行駛,後門沒有關閉,就在車門欲關閉時,坐在臨近車門處一位女子突然毫不猶豫地起身助跑,展臂從車上跳下,下秒砸地四肢變形慘死,地板鮮血一片。

據《澎湃新聞》報導,事發時,一輛正在高速行駛的客運並未關閉車門。坐在靠著車門處的黃衣馬尾女子正雙手交叉,穩如泰山地坐在座位上,雙目凝視著前方,絲毫沒看出有一絲慌張。黃衣女旁邊的乘客還戴著耳機,正開心地打電話。整個車內看起來非常平靜,乘客都安靜坐在位置上。

▲▼黃衣女突然跳車斃命。(圖/翻攝自微博)

▲黃衣女扭頭一看。(圖/翻攝自微博)

車門突然啟動,正在緩緩關閉的時候,一旁的黃衣女子突然反應激烈。她扭頭望了下,下一秒毫不猶豫衝向車門,用手、身體擋住正在關閉的車門,擠了出去,接著一個起跳動作,飛身跳下。

在影片中,還能看到,黃衣女跳下車後,整個車廂疑似輾到異物,抖動了一下。車內乘客全部目睹,嚇呆全身僵直,幾秒鐘後才驚覺慘案發生,急忙回身查看。事後,當地員警稱,黃衣女經搶救無效後已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黃衣女突然跳車斃命。(圖/翻攝自微博)

▲黃衣女突然跳車斃命。(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嚇傻驚呼,「客運司機絕對要擔責,車門沒關好就啟動車輛,這是嚴重的錯誤」、「感覺只是睡迷糊了,看著門沒關,以為剛坐過站就慌亂下車」、「人在坐車的時候很容易睡著,容易陷入恍惚狀態,會出現判斷失誤,司機負主要責任」。

還有網友PO出了相似經歷,「我之前有次坐公交就是這樣,在後門靠桿站著,突然腦袋空白,看著後門開著,以為到站了就拔腿往下走,幸好公交剛剛起步,掉下來摔了一跤」、「前陣子有個阿姨坐我隔壁看著窗外,然後突然急忙站起來嚇壞我,後來聽說只是睡著了以為自己過站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