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唇彩年度熱賣色號Top 5!PTT、Dcard人氣最高是這支「楓葉紅棕」

▲專櫃唇彩年度熱賣色號Top 5。(圖/品牌提供)

▲唇彩年度熱賣色Top 5包含了今年最夯的3大流行唇色。(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唇膏之於女生就如同鞋子一般,不管擁有多少,永遠都少一支,只要看到新的美色,就要買起來!妳知道台灣女生最愛的唇膏顏色是哪些?今年大家又都在買什麼色號呢?Bobbi Brown統整出唇彩年度熱賣色Top 5,包含了今年最流行的3大潮流色系:奶茶豆沙色、楓葉紅棕色和煙燻花粉色,不論哪支,閉著眼睛跟著買都不出錯!?

1.金緻奢華唇膏#Soft Berry莓果慕斯
想不到要擦什麼色唇膏,百搭、不退流行的豆沙色絕對是首選!尤其偏粉裸色的「#Soft Berry莓果慕斯」正是台灣女生最愛的奶茶豆沙色調,也是在金緻奢華系列中的銷售總冠軍。

▲專櫃唇彩年度熱賣色號Top 5。(圖/品牌提供)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Soft Berry莓果慕斯,NT$1,200。(圖/品牌提供)

2.迷戀輕吻唇膏#Cranberry溫柔難忘
這支「#Cranberry溫柔難忘」連韓國美妝大神Pony都愛用狂推!帶點土色調的楓葉紅棕色,亞洲人膚色擦上掃黃又顯白,在Pony IG上曝光後,風潮狂掃全亞洲,是迷戀系列的熱賣冠軍,在ptt、dcard上的討論度也極高!

▲專櫃唇彩年度熱賣色號Top 5。(圖/品牌提供)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膏,#Cranberry溫柔難忘,NT$1,050。(圖/品牌提供、翻攝IG@ponysmakeup)

3.迷戀輕吻唇露#Haute Cocoa訂製可可
豆沙色、玫瑰色擦到膩?那你一定要試試看楓葉紅棕色系的「#Haute Cocoa訂製可可」!這支人人都能駕馭的土棕色,雖然不是主打色號,卻因「不挑膚色」而爆紅,連時尚部落客、網紅們會自己掏腰包到櫃上購買。

▲專櫃唇彩年度熱賣色號Top 5。(圖/品牌提供)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露,#Haute Cocoa訂製可可,NT$980。(圖/品牌提供)

4.金緻極霧唇膏#Boss Pink霸氣粉紅
煙燻花粉色系的「#Boss Pink霸氣粉紅」可說是乾燥玫瑰色升級版。帶點灰濁感的霧面粉紅色,不是少女派的甜美,而是成熟又優雅的粉紅色,非常日常百搭,既性格又柔美的深秋色調。

▲專櫃唇彩年度熱賣色號Top 5。(圖/品牌提供)

▲Bobbi Brown 金緻極霧唇膏,#Boss Pink霸氣粉紅,NT$1,200。(圖/品牌提供)

5.迷戀輕吻唇露#Smoothie Move熱戀節奏
有的時候不想擦得太飽和紅艷,也不想過於亮眼螢光,只想當個溫柔知性的優雅女人,煙燻花粉色調的「#Smoothie Move熱戀節奏」就是第一首選。偏土的乾燥玫瑰色,優雅又顯白,不論厚擦薄擦、淡妝還是濃妝都很適合。

▲專櫃唇彩年度熱賣色號Top 5。(圖/品牌提供)

▲Bobbi Brown 迷戀輕吻唇露,#Smoothie Move熱戀節奏,NT$980。(圖/品牌提供、翻攝IG@autumn_cosy、@BobbiBrownThailand)

►有了美唇,還要靠敷面膜來get美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