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女兒交男友!恐怖父「怒潑汽油想自焚」 她拿美工刀抵脖相勸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吳姓男子15日晚間因不滿女兒交男友,酒後又妻子發生激烈口角,他盛怒之下竟拿汽油潑灑在家中地板上,企圖引火自焚,女兒則是用美工刀割脖「以死相勸」,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制伏吳,並將女兒緊急送醫,而吳16日酒醒後才接受警方訊問,後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五分局松安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吳男晚間與家人發生口角,竟潑灑汽油要脅,女兒則是用刀抵脖相勸。(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據悉,50歲吳男與妻女住在北屯區東山路一段上民宅,15日晚間9點多,吳因不滿20歲的女兒交男友先爆發一次口角,之後喝酒後情緒更加不穩,再度與妻子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拿出汽油朝家中地板潑灑,揚言要引火自焚,女兒也遭受刺激,拿出美工刀抵住脖子相勸,雙方僵持不下。

爭執聲也引起鄰居關心,鄰居驚見吳竟在潑灑汽油,立即通報警方,但警方到場僅見吳獨自在屋內,又聞到濃重汽油味、看見地面油漬,當場制伏吳帶回管束。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是因為女兒交往問題才引發吵架,吳男與其女都因情緒激動才會有潑灑汽油、割脖等行為,所幸女兒僅有頸部撕裂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大礙,詳細原因仍在釐清中,吳後續也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