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沁瑜證實:郭台銘副手已有定見 今天不領表登記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後,獨立參選2020總統箭在弦上。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16日受訪時表示,今天上午與郭台銘開會時他仍沒有透露,「但副手人選他有定見了」,至於外界傳言副手人選條件為互補等其他政治考量,他們並不清楚。

蔡沁瑜表示,外界對副手有多種版本,但今早郭台銘對副手也沒有多做透露,很多事情不能先講怕見光死,並說郭台銘今天早上還是關心國際、經濟局勢,以及5G、0到6歲國家養等,對外界所說的副手人選條件為互補等政治考量,他們不清楚,也否認副手卡關、難產的傳言。

對於傳出郭台銘將在下午前往登記領表,蔡沁瑜強調,從今早和他互動的情況看起來,他都已經想清楚了,就等他向外界說明,目前郭辦沒有針對今天中午或下午有安排記者會的計畫,「不管怎樣,9月17日郭先生一定會給外界交代。」

▲▼0916蔡沁瑜受訪。(圖/記者黃軍瑋攝)

▲蔡沁瑜。(圖/記者黃軍瑋攝)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