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中南各再新增1家分店 壽司郎全台分店數達12家

▲壽司郎。(圖/記者黃士原攝)

▲壽司郎將再新增3家分店。(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日本迴壽司品牌SUSHIRO壽司郎正在加快展店速度,以台中為例,短短1個月就開出2家店鋪,而新門市台中漢口路店正在籌備中,另外還有台北松江長安店、高雄中正店也正在籌備與召募人員中,北中南各再新增1家分店。

今年開幕的壽司郎分店已有新北中和環球店、台北民權建國店、台中黎明市政南店、台中福科路店,而接下來將有台南南紡店及台南安平店,以及最近開始徵人的台中漢口路店、台北松江長安店與高雄中正店。

▲鮮蝦3貫。(圖/記者黃士原攝)

關於展店基本條件,台灣壽司郎副總經理松田一成曾提到,要有人潮、交通便利、占地要在100坪以上,至於要先在哪個城市拓點則沒一定。最終目標的50家店,松田一成說目標沒有改變。

壽司郎把獨特的IT顧客服務導入台灣旗艦店之中,其中2002年開始在每個壽司盤底部皆安裝IC晶片,只要軌道上的料理迴轉到超過350公尺就自動報廢,讓消費者吃到的料理都是新鮮的。除了之外,台灣壽司郎副總經理松田一成表示,IC晶片的大數據還可以幫助了解什麼時段、什麼壽司賣得最好,能得分析出尖峰期與離峰期,而且透過大數據,廚房人員也能了解在什麼時段要準備多少的壽司。

關鍵字: 美食情報 壽司郎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