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承諾被挖出…網批「騙子」 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不在考量內

▲▼韓國瑜出席2019大陸台商聯誼茶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衝刺2020總統大選,每到假日就積極走訪各地宮廟拜會基層,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就貼出韓國瑜曾承諾「2020總統大選,完全不在我考量之內」,對比現在打選戰的韓國瑜,引來許多網友熱議。

韓國瑜今年3月接受廣播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時就承諾,2020大選不在他考量之內,且4月不會領表登記黨內初選,「我四年任期,會做好做滿,我不會去領表,我要做一個既誠實又認真工作的人。」未料下節目後,韓國瑜態度又轉為保守、曖昧,更反問「做滿4年誰說的?」這件事也成為黃光芹跟韓國瑜決裂的導火線。

▲▼韓國瑜,黃光芹。(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韓國瑜接受黃光芹專訪。(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網友看到影片後留言表示,「現在完全否定過去的人,不用期待!」、「『現在』不在我考量,不代表未來不在我考量,其他的我想自有公評了...」、「昨夜的山盟海誓,醒來變成昨夜抱歉」、「韓粉說他是被動選,是廣大庶民要他出來選的,他也是百般無奈下出來承擔更大的責任!」、「騙子還是很多人信,難怪台灣是詐騙集團的天堂」。

韓國瑜自7月通過黨內初選後,正式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並積極開啟選戰模式,為消除外界質疑利用上班時間選總統,韓國瑜選在假日衝刺大選行程,平日仍專心在高雄市政。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