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問穿迷彩服、背「超大氣球」 徒步環島拜票10天走50公里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圖/李問提供)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圖/李問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自告奮勇投入民進黨超艱困選區連江縣立委的李問,從本月6日起,穿著迷彩背心,背著迷彩競選氣球,開啟徒步行軍式的環島拜票,至今10天已步行超過50公里,以年輕人的行動與活力讓民眾認識他,同時也在過程中討論如何行銷馬祖觀光。

據了解,起初民進黨內在討論艱困選區的參選人階段,打算讓李問出征新北、新竹等艱困區;不過有一天,討論到外島的選區時,李問突然一個念頭,自願投入馬祖,讓不少人感到驚嘆,竟然是主動選擇一個幾近不可能的任務。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圖/李問提供)

對於李問而言,過去在國安會工作,主責國防的相關事務,曾到過馬祖了解軍事工作,因此對於當地也有相當程度的了解;不過對於鄉土民情,身為一個外地人,還是得用腳踏實地的方式來認識,因此從確定黨提名後,便展開「一步一腳印•徒步環島拜票任務」。

「大家好,我是李問,李小龍的李,葉問的問。」李問總是一貫掛著開朗的笑容向每一個人自我介紹,從南竿為起點,經過北竿、西莒、東莒、東引,短短10天就步行超過50公里,深入各個大街小巷,跟每一位民眾握手,讓大家用最快的速度認識他。

李問的文宣方式也不同於以往,背著一顆顯眼的迷彩氣球,名聲很快在馬祖傳開;而他為了強化社群宣傳,也透過臉書影片的拍攝、直播的方式,更讓大家能看到他在馬祖行軍拜票的過程。

李問表示,他在南竿走了19公里、北竿13公里、西莒9公里、東莒9公里,隨後在東引繼續行軍拜票,總里程超過50公里,希望透過腳踏實地的拜訪,聆聽鄉親的意見跟需求;此外,他也趁機透過這次選戰機會,宣傳馬祖的觀光跟文化色特,讓國內外了解馬祖的風情。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圖/李問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