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結婚當天...爸爸切斷瓦斯管線 引燃恐怖氣爆炸毀房子身亡

火焰,火(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竟然在女兒結婚當天引爆家中瓦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男子在女兒大喜之日突然點燃瓦斯引發氣爆,導致整間房子慘被炸毀,員警在殘破的瓦礫中發現了他的遺體,而其他親友因為全都去參加婚禮所以安然無恙,目前初步調查沒有他殺的跡象,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14日下午2時30分左右,位於匹茲堡(Pittsburgh)近郊埃德伍德(Edgewood)一處民宅突然發生爆炸。有鄰居表示,爆炸案發生前,他曾看到屋主站在家門口,後來便突然發生爆炸事件,「他走了進去,做了他必須要做的事…5分鐘後就發生爆炸。」

警方調查發現,起火原因為地下室的瓦斯管線被人切斷,引爆火災導致房屋倒塌,警察局長佩恩(Robert Payne)表示,「要炸掉一棟房子不需要太大的火花,據我所知,當天所有親友全去參加婚禮,而我們有證人目睹事發前屋主站在房子前」,目前正在調查案件是否與精神疾病有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