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惡夢躲強盜…女子夢中把「訂婚鑽戒」吞下肚 一覺醒來:戒指呢?

▲▼女子睡夢中把戒指吞下肚。(圖/翻攝自Facebook/Jenna Evans)

▲X光照清晰看到被吞下肚的戒指。(圖/翻攝自Facebook/Jenna Evan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有些人可能會在睡覺時打呼、說夢話,但美國有名女子卻在做惡夢的同時,一口將自己的訂婚戒指吞進肚子裡。一開始她以為只是在做夢,但低頭一看發現手上的戒指真的消失了,趕到醫院照X光後發現,戒指真的好好地躺在她的肚子裡,所幸最後「平安無事地」拿了出來。

▲▼女子睡夢中把戒指吞下肚。(圖/翻攝自Facebook/Jenna Evans)

▲睡夢被吞下肚的鑽戒。(圖/翻攝自Facebook/Jenna Evans)

住在加州的伊凡斯(Jenna Evans)日前在睡覺時做了一個惡夢,夢中她與丈夫坐在火車裡,結果有歹徒上車搶劫,情急之下,她的丈夫拿著一杯水,要她把訂婚鑽戒吞進肚子裡。

 伊凡斯醒來後覺得很有趣,低頭一看卻發現手上的戒指真的不見了,她趕緊叫醒身邊的未婚夫,甚至還在Google上搜尋吞戒指,但似乎只有小孩才會做這種事,「我們兩個覺得太不可思議,為了這件事笑了足足一個半小時,直到打電話給我媽媽,她才建議我們去看個醫生。」

兩人到了醫院後,還一邊大笑著跟醫生說這個故事,結果照了X光之後,她的戒指果真在肚子裡。與腸胃科討論後,判定戒指無法自行排出,必須動場小手術,最後透過內視鏡將卡在腸子裡的戒指拿出來。伊凡斯說,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直到簽署手術同意書時,上面提到還是會有死亡風險時,我才意識到這好像有點嚴重。」 

醫生也建議伊凡斯去看睡眠科,避免再次發生同樣狀況。伊凡斯則表示,醫生把戒指拿出來後,直接把它交給未婚夫,「他三天後才小心翼翼的還給我,我也答應再也不會把戒指吞下肚了。」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