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狗可愛摸頭遭咬!男怒掏空氣槍轟爆腦袋 騎樓大片血主人崩潰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屏東市13日發生一名男子走進住處找朋友,經過門口時,疑似看黑狗很可愛要摸,沒想到一伸出手遭咬,當下氣得拿出空氣槍,從黑狗兩眼之中開槍射爆腦袋。飼主將氣憤事情PO上臉書崩潰大罵,屏東分局歸來派出所也循著監視器,將男子逮捕,並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看狗可愛摸頭遭咬!男怒掏槍轟爆腦袋 騎樓大片血主人崩潰。(圖/屏東分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憐的黑狗遭人射殺。(圖/屏東分局提供,下同)

原PO在臉書上難過表示,「養了十幾年的狗狗就這樣被人打死。對方卻是沒悔意,甚至打電話說不就是開槍射殺了一條狗而已?難道狗不是生命?」原PO提到,13日當天家裡只有弟弟在家裡打電腦,突然聽到「蹦一聲」,從二樓陽台往下看,發現「怎麼血從騎樓流出來。」原PO弟弟趕緊跑到一樓,看到愛犬倒在血泊中去世。

▲看狗可愛摸頭遭咬!男怒掏槍轟爆腦袋 騎樓大片血主人崩潰。(圖/屏東分局提供)

▲現場留下一大片血跡。

原PO表示,原以為是無聊人士中秋節拿炮射狗,沒想到在家裡走動時,意外踢到彈殼,立馬再警方聯繫採證。隨後也帶著狗狗屍體照X光,看到彈頭卡在脖子處,「真的很難過...沒辦法想像有這種人,擅自跑來人家騎樓摸狗被咬,然後就開槍射死牠...。」

▲看狗可愛摸頭遭咬!男怒掏槍轟爆腦袋 騎樓大片血主人崩潰。(圖/屏東分局提供)

▲黑狗已經火化,飼主撿骨也撿到身體裡面的彈殼。

屏東分局歸來派出所表示,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案發現場遭週監視器,並於當日將男子逮捕,依法偵辦。屏東分局員警游屏山也表示,非常遺憾狗狗死掉,也請大家不要傷害與虐待動物,如果民眾見有人傷害動物,一定要立即通知警方處理,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此消息立刻在網路上引起大家注意,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那個人好變態」、「誇張....現在每個人都帶槍出門!」、「這種人一定會有報應!!!!!!太扯!」、「那個人好變態」。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屏東腦袋黑狗空氣鎗虐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