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送禮物+出錢!小氣男分手後親堵門口討回:沒還告妳侵占 下秒見錢笑了

▲分手,失戀,不合,吵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手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交往時心甘情願送對方禮物,若在分手後討回來似乎是一件為人詬病的事。一名女網友就遇到這樣的前男友,對方不僅要拿回禮物,連自願出過的錢也要要回來,甚至還表示如果沒還就要告女網友侵占,網友們看完都大呼「還好分了」。

「我要抱怨我前男友,當初跟他在一起應該眼睛抹到狗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嘆道,雖然自己跟前男友在一起時很恩愛,但是撕破臉後才讓她真正看清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日前和前男友吵架時,對方一氣之下就要討回先前「自願幫忙出的錢」,此外連同借放手機和送過的禮物也都要返還;她雖然相當無言,但還是速速把東西寄還給對方,隨後也傳了訊息告知一聲,等到前男友回應後再問郵局帳號轉帳。

不料前男友得知東西是用郵寄的之後,疑似怕原PO不還錢,便大發雷霆狂碎唸,隔天還衝到原PO家討錢。原PO指出,當她還錢時,前男友才收起怒氣,笑逐顏開地表示,如果今早沒見到她還錢,就要去派出所告她侵占,讓她進去蹲,一席話讓她都聽傻了。

▲生氣,不爽,憤怒,揍人,火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前男友分手後的作為,讓原PO直呼真的很沒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隨後還無奈表示,她因為不想欠人情才及時還錢,「真後悔沒拿錢砸他的臉,他還在我家人面前裝好人裝可憐,有夠沒品禮物什麼都要討回去。」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搖頭嘆「還好已經分手」,「至少不用等結婚後才發現」、「分手了就好好休息吧」、「我是覺得拿任何一樣東西回來真的都是漏氣」、「拜託!是送不是借欸」、「妳沒討回妳的青春就不錯了」、「可能要把東西再送給下一個傻子」。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