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菜農」要選了!林佳新「遷戶口」迎戰蔡其昌:韓家軍的我肯戰

▲▼「最強菜農」要選了!林佳新「遷戶口」迎戰蔡其昌:韓家軍的我肯戰。(圖/翻攝林佳新臉書)

▲「最強菜農」林佳新有意參選台中第一選區。(圖/翻攝林佳新臉書)

記者鄒鎮宇/台中報導

因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的「五虎將」之一、號稱「最強菜農」的林佳新,表示已將戶口遷到台中市第一選區,將迎戰民進黨籍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一同競爭立委的席次。

林佳新表示,他上周已將戶籍遷至台中第一選區,由於韓國瑜非常關心農民,第一選區也是農業區,他很願意為韓市長加分,「身為韓家軍的一員,我肯戰、敢戰、能戰也願戰,大安溪以南第一戰就交給我」。

林佳新指出,他14日在梧棲浩天宮媽祖婆前,向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有意競選,但一切都等高層決定,「一個不對等的戰爭,新潮流龐大的派系,出外的孩子佳新不怕戰,因為基層的聲音佳新懂。」

▲▼「最強菜農」要選了!林佳新「遷戶口」迎戰蔡其昌:韓家軍的我肯戰。(圖/翻攝林佳新臉書)

▲林佳新若參選,將對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圖/翻攝林佳新臉書)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表示,本要徵召前立委張顯耀參選,但對方以「家庭因素」婉拒,地方人士也希望由當地人代表出面,與林佳新接觸後,林表示若在地人沒有意願,他願意接受徴召挑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

據悉,台中市第一選區涵蓋範圍包括大甲、清水、梧棲等地,2016年時民進黨得票率超過6成,屬於國民黨的艱困選區,若林佳新想披藍袍出戰,想勝出恐怕不容易。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