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遭啞鈴猛砸、剪刀插腿 「內湖擄人」員工驚魂25hrs首現身:很怕被砍死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13日發生惡煞上門強擄2人案件,警方14日攻堅惡煞位在新莊的住處救出陸姓男子、隨後在萬里找到被丟包的沈姓男子。陸男在經歷「恐怖25小時」後首度出面接受訪問,想到當時被惡煞拿刀、槍指著,他仍心有餘悸地說「我真的很擔心很害怕,他們會把我砍死……,然後就回不來了。」

陸男遭擄獲救後首度出面受訪,描述當時被嫌犯拿刀、槍指著,驚恐表示很怕自己再也回不來,「我一出電梯,就有十幾個人衝進來,拿刀指著我,然後他們就開始翻箱倒櫃,還把抽屜裡面的文件拿出來,一張一張拍照,劫持著我,然後搭電梯下去,還有人拿槍。」

▲▼好友遭剪刀插腿虐待!「內湖擄人」員工驚魂25小時首現身:很怕被砍死。(圖/東森新聞)

▲好友遭啞鈴猛砸、剪刀插腿虐待。內湖遭擄員工首現身:「很怕被砍死。」(圖/東森新聞)

他完全不清楚對方來意及動機,只能驚恐任對方刀槍相向,「我真的很擔心很害怕,他們會把我砍死,或者是打死之類的,然後就回不來了」,連身上財務和手機都被通通搜刮一空,後續還目睹好友遭到對方酷刑對待,「用啞鈴去砸他的腿,拿剪刀去戳他的腿,要我聯繫老闆,讓他去拿一千萬(人民幣)出來。」

▲▼警方14日下午到新莊區攻堅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14日下午到新莊區攻堅逮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45歲嬸沈男及31歲陸男13日下午3時許在公司工作時,突然間有10多名疑似討債集團人員衝進來將他們擄走,老闆同日下午4時許發現一直聯絡不上兩人,沈男老婆晚間6時許焦急的趕到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2人是遭集團強押擄走。

所幸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迅速鎖定21歲盧姓男子等3人涉有重嫌,14日下午5時前往嫌犯位在新莊的住處攻堅破門,成功救出被關押在地下室的陸男,隨後也在萬里找到被丟包的沈男,並且成功將盧男等3人全數逮捕帶回,全案宣告偵破。

初步了解,受害人沈男是公司朱姓負責人的助理,另一名受害人陸男則為沈男的友人,沈男遭押走後,嫌犯則開口討要4千萬元贖金,全案疑似與一筆7000多萬元的投資糾紛有關。警方訊後15日將盧男等3人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向士林地方法院聲請將3人羈押。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