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馬英九致詞後…韓國瑜「2度伸手」被忽略 13秒尷尬畫面曝光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5日出席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時,特地提早30分鐘到場,與前總統馬英九上台擁抱。不過,韓國瑜連續2次想要與馬英九握手,但馬似乎「沒注意到」,轉身與旁邊立委、貴賓握手,讓韓尷尬站在一旁。此外,馬英九下台時,韓似乎想跟上對方的腳步,卻在半路就被吳敦義給擋下。

▼韓國瑜想跟馬英九握手,但2度失敗。(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想跟馬英九握手。(圖/攝影中心攝)

馬英九、韓國瑜2人都受邀出席15日的大陸台商秋節聯誼茶會,不過馬英九的表訂行程為3點15分離場;韓國瑜則是3點30分抵達入場。雖然原定3點30分入場,但韓國瑜提早了半個小時到場,與馬英九同桌,隨後2人又一同上台,似乎破解了「馬韓心結」。

▼韓國瑜想跟馬英九握手,但馬英九似乎沒看到。(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韓國瑜想跟馬英九握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上台後,2人立刻擁抱,似乎破解了「馬韓心結」的謠言,馬英九致詞時,韓國瑜也微笑站在一旁,甚至還幫馬前總統壓住翹起的致詞稿。不過,馬英九致詞結束後,韓國瑜立刻伸出手,想與馬前總統握手,但對方轉頭與一旁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談話,似乎沒有看見,讓他尷尬把手放下。

馬英九與吳敦義談話結束後,韓國瑜再次伸出手,想與馬前總統握手,但馬英九似乎又沒有發現,反而與站在韓國瑜旁邊的前立委賴士葆握手,接著又跟一旁的前立委林郁方握手,隨後在眾人的簇擁下離場。

此外,馬英九離場時,韓國瑜似乎相跟上腳步,與馬前總統談話,卻在半路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給擋下,留在台上。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馬英九與韓國瑜身旁的立委握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韓國瑜想跟馬英九握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