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口罩童直衝遊戲區…天真自曝「我有腸病毒」 媽一聽氣瘋:家長腦袋裝什麼

▲▼玩具。(圖/pixabay)

▲口罩童直衝遊戲區,天真自曝「我有腸病毒」。(圖/pixabay)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近期腸病毒疫情越來越嚴重,使得許多家長出門都提高警覺,怕寶貝孩子不知不覺中染病。一名媽媽日前就在臉書抱怨說,自己帶兒子到速食店用餐,看見一名戴口罩的小朋友跑進遊戲區玩,還對在場的其他小朋友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戴口罩嗎,因為我腸病毒」,氣得她立刻帶兒子離開現場。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近期腸病毒跟A型流感非常嚴重,有小孩的人一定都知道,2個都是相當可怕的病毒,而自己日前接兒子放學後,想說帶兒子去麥當勞吃晚餐,順便讓兒子到遊戲區玩樂,不料過程中卻讓她看見一件非常誇張的事件。

▲玩具,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戴口罩的孩子也衝遊戲區自曝「因為我腸病毒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來兒子在遊戲區玩耍時,一名戴口罩的孩子也跑進遊戲區,對方開口就說「你知道為什麼我戴口罩嗎」,兒子還配合回答「因為你感冒嗎」,不料對方竟然說「因為我腸病毒啊」。這一句話讓原PO內心瞬間波濤洶湧,用溫和又平靜地口吻對兒子說,「很晚了,我們要回家囉」,接著立刻帶兒子離開現場。

原PO事後也氣憤說,「有人可以告訴我,少數當家長的腦袋,到底是裝了什麼偉大的東西嗎」,明明現在腸病毒疫情已經越來越嚴重,還放任已經感染的孩子跑進公開場所,就算對方有帶口罩也無法讓她放心。

腸病毒。(圖/台中慈濟醫院提供)

▲腸病毒疫情持續攀高,疾病管制署10日公布最新監測結果,上週腸病毒門急診就診超過1.9萬人次。(圖/台中慈濟醫院提供)

文章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超多沒公德心的爸媽,自己孩子腸病毒,還帶著到處往外跑」、「我們就是帶小孩去親子餐廳,回來沒多久就中獎了」、「裝沒事或裝小事硬要帶出門,真的相當沒水準」、「為什麼不好好在家休息呢,真的很沒有公德心」、「別人家小孩死不完的概念。」

也有其他網友直言,自家如果小孩生病了,一定會整天關在家休養,「我們家小孩中流感、腸病毒都是在家,看醫生看到好才帶出門」、「我女兒昨天也被醫生診斷為A型流感,馬上跟學校請假整天關在家」、「我們家的只是感冒就被我關在家了,每天看著他發瘋。」

腸病毒疫情持續攀高,疾病管制署10日公布最新監測結果,9月初(1~7日)腸病毒門急診就診超過1.9萬人次,創下五年單週新高記錄;另也新增2例重症個案,為居住中部8個月女嬰及4歲男童,都感染腸病毒71型,還分別出現急性無力肢體麻痺症狀以及併發心肌炎,提醒家長這段腸病毒流行期間要多留意家中孩童健康情形。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