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iPad mini在EMEA逆勢成長3.2個百分點 估iPhone11銷量降2.2%

▲蘋果發表會七大訊息速覽: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圖/記者洪聖壹攝)

▲IDC預估蘋果推出的iPhone11不支援5G恐怕會影響銷量。(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在歐洲、中東與非洲(EMEA)市場中大多數的平板電腦目前都是呈現大幅下滑的情況,但蘋果的iPad出貨量卻是保持穩定,且今年Q2與去年2018年同期相比還逆勢成長3.2個百分點,此時平板電腦整體市場下滑11.7%。而IDC也指出,有部分消費者表示在等待5G型號,因此預估iPhone出貨量可能下降2.2%。

根據IDC報告指出,蘋果在EMEA平板電腦市場中的銷售量,今年Q2的銷售量為25.1%,與去年2018年同期的21.9%相比成長了3.2個百分比,雖然iPad mini並沒有加入Face ID的新功能,但消費者對於他的螢幕尺寸與攜帶便利性還是相當喜愛,並且有不少商業客戶將iPad mini廣泛的運用在餐廳點菜或倉庫管理庫存等用途。

蘋果雖然在銷量下滑的平板電腦市場中站穩腳步,但其實亞馬遜才是最大贏家,亞馬遜自家推出的Fire平板電腦系列,由於價格更實惠才50美元(約1500元台幣),其增長率高達53.7%。

IDC也預估,隨著第7代iPad的問世可能進一步推動銷售量,將入門級平板電腦的屏幕尺寸從9.7英寸提高到10.2英寸。低端設備也將首次獲得了智能鍵盤支援。

另外,IDC在7月份報告中指出,Q2 蘋果Mac出貨量增長了10%;另外,有部分消費者表示在等待5G型號,因此預估iPhone出貨量可能下降2.2%。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