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達人爆未來不再有S、Note系列 三星將改旗艦機名稱

▲▼三星NOTE 10搶先用。(圖/記者湯興漢攝)

▲三星可能要把旗艦機種大改名。(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蘋果公布iPhone 11後,其實也大致底定未來機型名稱了,不過另一家手機大廠三星,現在也正在面臨的10周年的門檻,自從S10與Note10問世後,一直有傳言指出三星將更換旗艦機種的名稱,如今就有國外3C達人在推特上爆料,三星又動起改名的念頭,說不定這次會以「Galaxy One」重新出發。

根據Evan Blass的推特透露,三星內部正在討論著未來Galaxy系列手機的品牌命名,考慮是否要推出有別於以往10年的S、Note系列名稱,也不排除會以截然不同的方式,例如「Galaxy one」取代S11。不過從這則推文上來看,目前都還只是在討論階段而已,是否真的會有全新名稱仍是未知數。

不過據了解,三星早在去年2018年的MWC大會發表Galaxy S9時,當時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高東真就指出,三星會堅持 Galaxy 這個名稱,卻一直都在思考是否要維持 S 系列編碼與數字系統,當時這段談話就暗示未來Galaxy系列極有可能會改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