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騎士街頭PK「打出感情」!警到場處理…2人握手:已經和好了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榮總路14日下午發生一起機車行車糾紛,雙方騎士下車理論後一言不合上演「全武行」,其中一方騎士甚至拿起安全帽猛砸對方4下,過程中全被路人拍下。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雙方怒火已平息並聲稱「已握手言和」,皆不願提出告訴。

▲▼榮總路全武行             。(圖/翻攝臉書)

▲左營榮總路14日下午發施行車糾紛,雙方在馬路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臉書)

左營分局表示,14日下午5點多,接獲在榮總路與榮佑路口有打架情事發生,派出所巡邏員警到場處理後,發現雙方已無肢體衝突,由於事發原因為雙方發生行車糾紛而引發口角及拉扯,並未有車禍,且雙方雖皆有輕微擦挫傷,但不願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並於現場握手言和,讓趕到現場處理的員警看傻了眼,不過後續仍會視情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