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山友征戰第4天!右眼「慘被竹子刺傷」角膜當場破裂 緊急吊掛下山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萬榮鄉1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當時一名女山友在登山途中,不小心被竹子刺入眼睛,導致角膜當場破裂無法行走,而所幸女子意識清楚,稍早救難人員已經將她吊掛送往平地,並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          女山友被竹子刺傷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女山友的眼睛被竹子刺傷。(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上午,當時許姓女山友和朋友一行9人從南投屯原入山,本來預計從奧萬大下山,但卻在第5天時,不慎被竹子刺破右眼,導致角膜破裂無法行走。

▲▼          女山友被竹子刺傷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對此,空勤總隊接獲報案後,派遣黑鷹直升機抵達現場後,先實施了高低空偵查,而機組員評估採取直接落地搭載,於9時43分成功搭載傷者,並於10時7分降落於花蓮,而傷者也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