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師強拉女住民參加團康 「3樓拖行到1樓」肘臀背都是傷 

▲▼病患,老人,家人。(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郭女因為不想參加團康活動,被社工師王男從床上拉起,一路從3樓拖到1樓。(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1名康復之家王姓社工,因與住民郭女發生口角,竟將郭女強拖下床,再從3樓強拉至1樓,造成她身上多處擦挫傷,郭女不願原諒對方,堅持提告。新竹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判王姓社工拘役30天,易科罰金3萬元。

判決指出,26歲的王男在新竹市1家康復之家擔任管理員兼社工員,2019年5月間,王男與康復之家的郭姓女住民因不想參加團康活動而發生爭吵,沒想到王男突然大爆走,竟直接將郭女從床上拖下來,一路再從3樓拖到1樓,造成郭女雙肘、臀、背部多處受傷,郭女因而報警控告王男傷害。

由於王男施暴過程遭監視器拍下,加上郭女、證人等的指證,王男終於坦承犯行。新竹地院法官認,審酌王男侵害他人身體法益,所為實不足取;念及其坦承犯行的犯後態度,且沒有無任何刑案紀錄,因此依傷害罪判拘30日,易科罰金3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戀鞋癖出沒單身女舍!教戰「射鞋SOP」 自白:正妹沒腳臭是真的
►小黃運將碎念關門太大力 5男抓狂「拖出圍毆」飛踢踹頭
►愛心餐送到家竟2度性侵弱女 噁乾爹:手指無法刺激神經才義務幫助她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