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車垃圾全往市場倒!南投婦深夜偷丟引眾怒 網怒轟:沒公德心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好沒有公德心!南投縣草屯鎮1名婦人13日趁著深夜,竟開著營業用小卡車載滿整車垃圾,前往榮興市場當成垃圾場大丟特丟,隨即逃離「犯罪現場」。榮興市場人員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引起網友熱議;影片PO出後該婦人隔天於臉書公開道歉,榮興市場也願接受,沒報案處理,盼類似情形別再發生。環保局表示,亂丟垃圾依規定能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罰鍰,請民眾勿以身試法。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草屯一名婦人趁夜闖進榮興市場偷丟垃圾,所有過程都被市場監視器給拍下。(圖/取自臉書草屯人)

榮興市場人員一早起來看到店面廣場一大堆垃圾,趕快回店內查看監視器,從監視器畫面果然看到有人趁夜偷偷開著營業用小卡,將垃圾丟往市場內。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婦人趁著深夜闖進市場偷丟垃圾。

「既然你想當網紅,我也不打馬賽克了」,由於被偷丟垃圾已不是第一次,市場老闆氣得將該輛小貨卡車牌公布,並將影片PO上臉書「草屯人」,許多網友對此惡行相當嗤之以鼻,紛紛表示實在很沒公德心,也建議榮興市場老闆向環保局檢舉、立警告牌。

影片PO出隔天,婦人即於該社團公開道歉,榮興市場方面則表示願原諒,不會檢舉或報警處理,也希望類似情形別再發生,一起為環境清潔做努力。但店家也說,除了該名婦人,其實還有一位機車男騎士天天往他們市場內丟垃圾,若他想紅,也會繼續將影片公開讓大家知道。

▲該名婦人於社團內公開道歉。

▲該名婦人於社團內公開道歉。

環保局表示,只要被拍下違規行為,依照規定能開罰1200元到6000元不等罰鍰,檢舉還有獎金可拿,依照不同檢舉事項,最高可抽到9成,請民眾愛護環境,勿以身試法。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中秋打麻將到天亮!2女一夜贏好幾萬「踏出門慘了」…秒遭惡煞押走痛毆

►貨車碰撞機車1死1重傷!他看馬路「掉落染血斷肢」才驚覺 乘客噴飛水溝慘死

►「101廁所好香」抬頭驚見台灣之光 產品遠銷歐洲「機場、捷運」都在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