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廣告腦洞大開 完美演繹耐用與相機新功能

▲蘋果發表會七大訊息速覽: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發表會七大訊息速覽: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余弦妙/綜合報導

蘋果全新的iPhone 11 Pro的機身以霧面質感玻璃搭配醫療級不鏽鋼,背蓋則是採用磨砂玻璃,但外界就質疑玻璃的背蓋是否容易碎裂,對此蘋果釋出的2則全新廣告以輕鬆趣味的方式,突顯出iPhone 11 Pro的耐用性及相機全新功能。

從廣告上來看,先是把iPhone 11 Pro架設在類似太空艙的實驗室中,接著丟出各種東西來砸向iPhone 11 Pro。包括有玩具錘子、玩具車、花椰菜,甚至還讓一個5層大婚禮蛋糕從天而降。最後還有灑水系統淋向iPhone 11 Pro,以上種種測試就是要提醒你,它的「耐用性」及「防水性」。

▲蘋果的新廣告,用趣味的手法表達耐用性。

而另外一則廣告則是找來「阿富汗獵犬」當模特兒,為的就是要突顯出iPhone 11 Pro這次搭載的超廣角、廣角、望遠鏡頭的強大,借助阿富汗獵犬的「蓬鬆長髮」讓iPhone 11 Pro拍出超美仙氣十足的飄逸照,最後,還把燈全部關掉,竟還能拍出狗狗趴在地上的可愛模樣,這樣的手法也是想表達出iPhone 11 Pro具備夜間模式。

▲蘋果找來阿富汗獵犬當模特兒。
 
這兩則廣告皆以輕鬆趣味的風格來跟消費者說明iPhone 11 Pro的最新功能,這兩則廣告目前已分別突破1百萬及60萬觀看次數,算是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