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 陳志銘證實:柯文哲確實有提過

▲▼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志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志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將公布第一波區域立委人選,而不分區立委則傳出列台北市政府副秘書長陳志銘進入名單,對此陳志銘也證實,柯文哲確實有提過。

據《聯合報》報導,陳志銘說,柯文哲的確有提過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也強調,柯文哲的佈局是在立法院8個委員會都提名適當人選去接受磨練,並為國家儲備人才。

陳志銘表示,不分區沒有什麼參選與否的問題,不過是納入可能名單及排序。而他過去曾任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的組長及台北市政府財政局副局長,對於市府的財政相當熟悉。

柯文哲日前也在《石評大財經》專訪時指出,不分區立委共計34席,一半會挑有可能選得上的菁英,另一部分會透過海選向社會徵才。另外,外傳有一半區域立委席次都會在北市提名,柯文哲則說,離報名截止還久,「在過程中慢慢號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