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秋打麻將到天亮!2女一夜贏好幾萬「踏出門慘了」…秒遭惡煞押走痛毆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女子與好友中秋夜凌晨前往萬里打麻將,牌桌上氣勢如虹,狂贏數萬元;不料楊女與好友才離開不久,其中一名許姓賭客不滿輸錢,夥同多名好友將楊女2人押走痛毆,不但搶走身上18萬元現金,還逼簽百萬本票。直到楊女假借尿遁,並在公廁中向陌生女子求援,全案才因此曝光。

▲▼婦打麻將狂贏18萬,遭惡煞懷疑詐賭押到外木山,公廁尿遁才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楊女打麻將狂贏數萬元,遭惡煞懷疑詐賭押到基隆山區痛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楊女與好友13日凌晨到萬里一處民宅打麻將,一整夜狂贏數萬元,不料離去時卻因此遭多名惡煞押上車,載往基隆外木山並持棍痛毆,還搶走楊女身上現金共18萬元,並以暴力脅迫她再簽下100萬元本票。楊女無力抵抗,只能照做,不料簽下本票後惡煞仍不放人,還開口要求她打電話給女兒「帶錢來贖人」。

在等待女兒籌錢的過程中,楊女假借上廁所尿遁進一旁公廁中,碰巧見到廁所內有另名陌生女子,連忙出言向她求救,「救我,我被人控制了!」女子聞言後立即撥打電話代為報警。警方事後據報趕抵現場,當場逮捕許姓主嫌及2名共犯。

許嫌向警方供稱,楊女一個晚上大贏數萬元,一定是透過詐賭贏錢,他不滿對方在牌桌上耍手段,才會找來好友押人,要給她一個教訓;但對於詐賭一事,楊女則是嚴詞否認。目前檢警在訊後已於14日依有串證之虞聲押許嫌3人,全案深入釐清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楊女尿遁躲進公廁,並向陌生女子求救,全案才因此曝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婦打麻將狂贏18萬,遭惡煞懷疑詐賭押到外木山,公廁尿遁才脫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