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狂掃21宮廟!遲到70分鐘...柯文哲直言「不如排少點」:沒講完話就跑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他近日開始「平日市政,假日國政」的選戰模式,勤跑各地宮廟參香祈福,14日更接連跑了21個行程,期間遲到1個多小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還沒跟人家講完話就跑走,還不如排少一點」。

韓國瑜14日展開鐵人行程,在12個小時緊鑼密鼓地參拜台中21座宮廟,原先預計在晚間8時抵達大甲鎮瀾宮,卻因為行程延誤遲到長達70分鐘的時間。對此,柯文哲15日赴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時直言,「如果是我,我不會這樣排」!

▲▼ 柯文哲0915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15日赴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解釋,在12個多小時內要排21個行程,也許韓國瑜有他的規劃,但以這種拜廟模式來說,下車後拜完廟,都還沒跟人家講完話就要跑走,還不如排少一點;有媒體提問,是否覺得韓國瑜將原先的贏局打亂,柯文哲則回,「我老實講,心平氣和這4個字,講比較容易,真的要做到說心平氣和,實在不容易」。

另外,柯緊接在韓國瑜後頭赴台中拜廟,也遭質疑是在拚場,他回應,「沒有啦!想太多了!」,表示台灣小小的,高鐵又讓台灣弄成一個一日生活圈,參拜行程都是很早以前就排了,強調沒有要特別跟誰拚場,也不清楚對方的行程。

▲▼ 柯文哲0915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韓國瑜行程大遲到。(圖/記者李忠憲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談郭台銘何時參選...柯文哲自曝收月餅!藏「8字箴言」 他瞧內餡直呼:奇怪

稱蔡英文弄僵兩岸!總統府嗆「專心市政」...柯文哲撿到槍:也希望她專心國政

影/曾被封「女柯P」!蔣月惠臉書怒PO41字...狂批柯文哲:看不起女人的媽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