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Max、夜幕綠穩坐預約冠軍 業者:預購繳訂金才見真章

▲蘋果發表會七大訊息速覽: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發表會七大訊息速覽:iPhone 11系列與Apple Watch 5亮相!。(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余弦妙/台北報導

自從蘋果公布iPhone11系列手機後,全台各家電信業者紛紛推出預約方案,讓消費者可以搶先預約,據統計結果顯示,這次iPhone推出的新色「夜幕綠」成為大家最期待的顏色,另外,iPhone 11 Pro Max則是預約冠軍。但就有業者透露,目前預約的情況都還不一定,還是要等預購的數據出來比較準確,因為預購就要繳訂金了。

據了解,就有業者透露,目前預約的情況都只能看個大概而已,因為預約不需要繳訂金,所以想知道消費者實際到底最喜歡哪一款機型,哪一款顏色,還是要等預購開跑才能確定,「繳訂金才是見真章」。

蘋果公布iPhone 11全系列手機後,台灣之星搶先開放預約,緊接著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也都跟進開放預約;台灣之星指出,預約狀況非常熱烈,預約量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倍,約有4成消費者選擇螢幕最大的iPhone 11 Pro Max,其中有近5成的人選256GB。另外,選擇iPhone 11的消費者,則多選紫色和綠色。

而中華電信則是指出,開放預約後的8分鐘立刻額滿,且官網瞬間湧進破萬人上線,且根據預約的情況來看,以iPhone 11 Pro Max及iPhone 11 Pro 256G兩款機型最受歡迎,且今年推出的新色「夜幕綠」成為果粉的最愛,超過3成客戶預約。另外,iPhone 11 Pro系列預約量達7成,此外價格相對親民的iPhone 11,也有超過3成以上預約量,容量以128G最多,紫色及綠色最受歡迎。

台灣大哥大則是表示,一開放預約後,消費者反映熱烈,許多果粉進線客服、親自至門市詢問,根據預約資料,以iPhone 11 Pro Max預約最多,其次為iPhone 11,顏色以夜幕綠最受歡迎。

遠傳電信則是說,據統計iPhone 11預約登記為4成,其中紫色占多數;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預約登記則以夜幕綠為最多。機型來看的話iPhone 11 Pro Max為最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