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碰撞機車1死1重傷!他看馬路「掉落染血斷肢」才驚覺 乘客噴飛水溝慘死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台37線15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發當時一輛貨車和雙載騎士發生碰撞,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的慘劇,而事發當時,坐在機車後座的乘客,更是因為巨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左手臂斷裂,人也掉到水溝裡面,全身多處骨折而亡。

▲▼      貨車碰撞機車1死1重傷!他看地面「掉落染血斷肢」驚覺 乘客噴飛水溝慘死       。(圖/地方中心翻攝)

▲後座乘客的肢體被撞斷,人噴飛到水溝慘死。(圖/地方中心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凌晨4時許,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小貨車與機車在路口發生碰撞,而強烈的撞擊力道,不僅讓貨車車頭近乎全毀,機車也全部被撞爛,而機車騎士與後座乘客也都當場噴飛,而警方趕到現場時,原先僅有看到倒在地面的機車騎士,但由於現場發現斷肢,但騎士的四肢完整,因此趕緊在附近搜索,才發現掉落在水溝內的乘客。

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後座乘客的手臂斷裂,更是因此全身多處骨折,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騎士也受到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當中。此外,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更多新聞】

才剛和前妻再婚!他又帶新歡「摩鐵壞壞」拍激戰衝刺片 小三傻眼:我不知道

影/整理釋迦「摸到一條長軟軟」!她秒用膠帶黏上去 隔壁小夥子驚呆:就差幾秒

影/夫妻跟團爬山!抵達山屋前一刻...老公「在妻子面前」倒地亡 遺體吊掛下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