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62歲中年漢撕毀連儂牆 遭男子襲擊頭部「鮮血直流」

▲▼六旬漢太安樓撕連儂牆捱打。(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人連儂牆)

▲ 六旬男頭部鮮血直流。(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香港人連儂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風波仍未平息,各處仍小衝突不斷,昨(14)晚在西灣河太安樓附近的「連儂牆」,一名62歲的男子疑因撕「連儂牆」的便利貼,與在場人士發生爭執,期間疑被人打傷頭部,鮮血直流,隨後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犯案者事後逃離,警方正調查事件。

據《星島日報》報導,事發於昨晚10時48分,中年男疑因「連儂牆」問題,與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起了爭執,隨後被襲擊頭破血流。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報導稱,警方正追緝一名年約30至35歲,約170公分高,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淺色衣服的男子。中年男頭部受傷,清醒被送往東區醫院治理,他本人曾多次撕毀「連儂牆」的便利貼,亦曾與人發生爭執。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中年男曾被拍到在撕毀「連儂牆」時,與人發生爭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