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稱蔡英文弄僵兩岸!總統府嗆「專心市政」...柯文哲撿到槍:也希望她專心國政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石評大財經》專訪提出疑問,總統蔡英文若連任,兩岸問題到底該如何解決,跟人家「大聲小聲」說是為了台灣主權,但這弄得太僵;總統府也回擊,要柯「不如專心市政」。對此,柯15日受訪回應,「我也希望她專心國政」!

▲▼ 柯文哲0915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赴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15日赴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面對媒體提問日前接受專訪時的言論,遭總統府反擊,希望柯「專心市政」,柯文哲不加思索便回應,「我也希望她專心國政」,媒體聞言趕緊追問,「所以你覺得她(蔡英文)沒有專心在國政上?」,柯文哲秒答,「絕對比我花在市政的時間少」!

▲▼ 柯文哲0915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直言,「我也希望她(蔡英文)專心國政」。(圖/記者李忠憲攝)

媒體再追問,是否覺得蔡英文花在拚選舉的時間比較多?柯文哲則直言,應該「適度」,並表示,「其實在議會講說黨政不分,看你是用什麼樣的標準來判斷」。

另外,針對柯文哲在專訪中曾稱,「我們華人、Chinese是很愛面子的國家」,引起外界熱議。他則無奈表示,「一個專訪你從頭聽到尾就不會有問題,但如果你剪輯其中一段出來,哇,這就沒辦法」。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支持者狂喊:加油!郭台銘見嘉義市副議長讚「人才濟濟」 笑稱:最喜歡江蕙

為義大槓上陳菊!楊秋興臉書怒PO「612字長文」狂轟:放狗咬人良心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