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郭台銘何時參選...柯文哲自曝收月餅!藏「8字箴言」 他瞧內餡直呼:奇怪

記者李忠憲、戴若涵/台中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2日完成退出國民黨,迎戰2020總統大選箭在弦上,日前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框,讓外界聯想不斷。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有收到郭台銘何時參選的消息,柯文哲表示,只收到月餅,上面寫了「8字箴言」,但內餡裡好像也沒什麼東西,表示「沒接到消息」!

▲▼ 柯文哲0915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郭台銘參選,表示自己沒有收到訊息。(圖/記者李忠憲攝)

總統蔡英文近來砲聲隆隆,讓外界質疑是否在激化藍綠對抗,邊緣化郭台銘。柯文哲15日赴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時,對此指出,選舉到目前為止,他最不喜歡的就是雙方透過這種激化、統獨或是藍綠的方式來操作選戰。

柯文哲直言,「我比較想聽到『如果你們當選總統以後,到底台灣下一步會怎樣』,這是我比較想知道的」,但他認為,這好像也不只是雙方,有時候台灣人民也要檢討,因為既然台灣人民好像也不是很關心這議題,所以藍綠也不想很認真的討論這些問題。

▲▼ 柯文哲0915台中梧棲朝元宮拜廟。(圖/記者李忠憲攝)

▲柯文哲表示,自己只收到一盒上面寫了8字箴言的月餅。(圖/記者李忠憲攝)

針對郭台銘何時宣布投入選戰,柯文哲表示,「我也沒有接到什麼訊息」,直說自己只有收到一盒月餅,上面寫著「為國為民,莫忘初衷」,「可是奇怪,裡面的餡好像也沒什麼東西」;另他提到,「我們如果要幫助別人,就不要給人家太多的壓力,我們一定會幫忙他,順其自然但是也要盡力而為」。

最後柯文哲直言,「如果他願意選,我是一直希望說台灣要有重開機的機會,台灣25年來就一直在藍綠裡面打轉,我很不喜歡」。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稱蔡英文弄僵兩岸!總統府嗆「專心市政」...柯文哲撿到槍:也希望她專心國政

影/曾被封「女柯P」!蔣月惠臉書怒PO41字...狂批柯文哲:看不起女人的媽寶

影/郭台銘表態參選!韓國瑜提「KMT唯二榮譽黨員證」 喊話:希望一起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