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秋大團圓!他一抬頭「20隻↑大壁虎」黏天花板 網笑炸:跟風過節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秋假期雖然已經迎來最後一天,但許多人藉著這次3天連假回鄉,和家人一起出遊、烤肉、賞月、吃柚子,享受團圓時刻。一名男網友日前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整個天花板上都是壁虎,數一數至少20來隻,讓原PO忍不住在文中貼出2個笑到哭的表情符號,「中秋月圓人團圓,壁虎也來大團圓。」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拍下天花板上的壁虎大團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照片,文中笑說「中秋月圓人團圓,壁虎也來大團圓,南部的壁虎真是又大又肥。」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拍下一處的天花板,上面爬滿許多壁虎,分別都四散在角落,密集程度讓人嘖嘖稱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是壁虎的家庭聚會嗎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還貼出影片,錄下一整圈的壁虎,沒想到數下來至少30隻,場面相當壯觀。另外,從照片和影片可以觀察到,建築物掛有3個燈籠,其中2個寫著宮廟的名稱,看起來原PO應該是在某間宮拍下的畫面。男網友也留言補充,「一到晚上時,電燈開啟,會有很多趨光性的蚊蟲聚集在燈光處,這時就是壁虎的集合時間了」

看到照片後,網友紛紛驚呼,「要多少蟲子養的這批」、「一隻我可以接受,一群我真的不行,密集恐懼症都起來了」、「車聚了」、「牠們要過中秋」、「噗……在開會嗎」、「這也太多了吧!開趴嗎」、「一種網聚的Fu」、「這個烤肉不會打架掉下來加菜嗎」、「壁虎海也太狂」、「這太誇張了吧!你家是壁虎穴喔!」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