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台人20年↑!家中翻出好市多「4張歷年信用卡」 1998年會員卡一曝更噴淚

▲▼             。(圖/沈先生授權使用)

▲原PO翻出多張好市多的信用卡。(圖/(左)沈先生授權使用、(右)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台灣第一家好市多於1997年在高雄設立,至今全台共有13家分店。一名沈姓男網友日前在幫家人整理資料,翻出很多張以前的好市多信用卡,「真心覺得歲月不饒人,時代的眼淚啊!」並感嘆「這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已經好幾年都在消費奉獻給好市多吧?」看到幾張舊卡面網友也被吸引,紛紛留言熱論。

沈先生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文中表示,最近他幫家人整理資料,找到很多以前的信用卡,「其中就發現好早以前,由中信發行的卡面,雖然挺醜的哈哈!但真心覺得歲月不饒人,時代的眼淚啊!」並笑說社團裡應該很多人跟他一樣,好幾年消費都奉獻給好市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沈先生授權使用)

▲沈先生一家前後辦了好幾張好市多信用卡。(圖/沈先生授權使用)

看到貼文後,許多好市多忠實消費者也紛紛留言,「第一代算是華國美學」、「深藍色蠻好看ㄉ」、「好事多聯名卡應該算是人生第一張卡吧」、「少了一個American Express」、「見證一路走來的消費」。原PO也分享自己的看法,「以前的卡面都蠻簡約的lol」、「我覺得銀色的卡面也很好看!簡單明瞭」、「好市多默默陪伴台灣好幾個年頭哈(?」

還有人發現原PO家辦的卡似乎不簡單,「能辦到無限卡口袋也很深了」、「好事多也很少看到有人用無限卡在付費」、「黑卡,看這樣版大不一般」。讓沈先生笑說,「不敢當,這裡高人更多」、「沒有啦,只是路人。」

也有網友秀出自己的卡,「這應該是元老級的公司卡了吧~1998年(突然發現COSTCO 已經存在20多年了)」、「老顧客了,滿滿的回憶啊!」原PO之後也在文中補充好市多信用卡的歷史,「2003之前聯名卡是由中國商銀(現為兆豐銀行)發行的,2003-2013則由中信發行,國泰跟好市多合約到2023年8月7號。」

▲▼             。(圖/沈先生授權使用)

▲網友也翻出信用卡,比原PO多了一張中國信託AE的卡。(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沈先生授權使用)

▲還有人翻到1998年辦的會員卡。(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韓國直送!買三盒送三片保濕面膜組,特惠價899元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