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眼淚」單月奪3命 當地旅行社暫停安排陸客前往

▲峇里島著名景點藍夢島(倫邦岸島)的景點包括「惡魔的眼淚」。(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峇里島著名景點藍夢島(倫邦岸島)的景點包括「惡魔的眼淚」。(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峇里島旅遊景點藍夢島(台灣稱倫邦岸島)「惡魔的眼淚」近日屢次發生意外,光是在8月份,就有3名旅客死亡,其中包括1名中國遊客,日前大陸駐登帕薩領事館召開旅遊安全專項問題協調會,決議旅行社暫不安排中國遊客前往「惡魔眼淚」,並呼籲自由行的中國遊客切勿前往。

根據大陸駐登帕薩領事館網站,苟皓東總領事指出,中國遊客數量目前居峇里島外國遊客之首,今後仍會持續增加。而暫不安排中國遊客前往的措施,於2019年9月15日起實施,直至安全措施和設施全部到位。

領事館網站指出,「惡魔眼淚」並非旅遊景區,更無安全防護設施,僅在岸邊樹立了警示牌,遊客為追求拍照效果,往往會靠近崖邊行走、拍照,猝不及防的惡浪常常拍倒甚至捲走遊人,過去每年均有十多名遊客被惡浪奪命,其中不乏中國遊客。

根據百度百科,「惡魔眼淚」所在的藍夢島是位於峇里島東南邊的一個小島,島上可遊玩的地方包括潛水、水上衝浪等,島上大多數居民以種植海藻為生,這裡也是峇里島海藻養殖基地。

當地人所稱的「惡魔眼淚」是一個海灣,岸上礁石,海水乾凈,海浪很大,海浪拍上海灣,霧氣升騰,陽光下還能看到彩虹;海浪褪去,海水順著岩石淌下,形成了無數個微型瀑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