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老夫妻拒聽醫生勸說 「借卵生雙胞胎」2人僵硬躺加護病房插管!

▲印度老夫妻堅持生下雙胞胎。(圖/翻攝自thecount.com)

▲印度老夫妻堅持生下雙胞胎。(圖/翻攝自thecount.com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高齡產婦的辛苦非一般人能體會。日前印度一對年過70的老夫妻,不顧醫師、親友的建議,堅持使用捐卵方式與老公的精子結合,本月5日生下一對女雙胞胎,當時老夫妻倆相當開心,過沒幾日就傳出夫妻倆卻相繼進到加護病房。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74歲的曼嘉亞瑪(Erramatti Mangayamma)和78歲丈夫拉奧(Raja Rao)結婚57年來膝下無子,最終兩人竟想要透過人工方式得到孩子,當時醫療團隊建議,曼嘉亞瑪已經超越「高齡產婦」的歲數,懷孕分娩會提高風險,但兩人能堅持。直到5日剖腹生下一對雙胞胎。

在女兒們出生時,拉奧還開心的表示,很榮幸成為兩個女孩的父親,但就在不久後,拉奧疑似因為照顧女兒心臟病發緊急送醫,而其實曼嘉亞瑪在分娩小女嬰時,就因為承受不了3小時後中風送進加護病房。醫療團隊表示,1月時曼嘉亞瑪懷孕,大家就已經不確定她是否能順利生下女嬰,沒想到最後仍出現意外。

目前拉奧的這對女兒暫交給親友們照顧,夫妻倆仍在加護病房接受照護治療,中風的妻子也尚未清醒。拉奧在妻子生下孩子時還曾提到,若妻子發生什麼事,都是上天的安排。如今看在親友眼裡不勝唏噓。

▲印度老夫妻堅持生下雙胞胎。(圖/翻攝自thecount.com)

▲最後妻子中風、丈夫心臟病發。

►►想要不拜月老桃花爆棚的秘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