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小哲傷後19天後首直播! 「遭斷四肢」淚崩哀嚎:好痛!對不起爸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直播主吳小哲遭包龍星直播台惡煞凌虐,造成四肢粉碎骨折,8月27日發生意外至今已經19天,吳小哲首度直播露面,面對鏡頭他聲淚俱下,直呼對不起父親。

▲▼吳小哲傷後19天首度直播。(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小哲傷後19天首度直播。(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小哲在醫院開直播,面對鏡頭先說「好痛」,透露現在傷勢「腳會一直抖」。吳小哲接著直接把鏡頭帶到腿部傷勢,可以看到吳小哲的腿部仍包著紗布,吳小哲同時謝謝粉絲,也很感謝全力出動的警察、朋友,如此才能順利找到他。

▲▼吳小哲傷後19天首度直播。(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小哲雙腳還是包著紗布。(圖/東森新聞提供)

吳小哲透露現在要籌措百萬醫藥費、律師費,不管能不能籌到都很謝謝大家。吳小哲說完後便在鏡頭前痛哭,透露發生這起事情實在對不起父親,讓他如此擔心,也對不起粉絲。

吳小哲在影片中不斷透露傷口很痛、腳很痛,家人見狀就透露吳小哲可能要先休息,剛剛才打完針,但現在又開始痛,便結束直播。粉絲看到吳小哲傷勢如此嚴重,紛紛留言說「看了好難過喔!真的很不捨」、「路還很長,加油下去,堅持下去」。

▲直播主吳小哲傷勢照曝光。(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在8月27日深夜吳小哲開直播時,突然遭到3名惡煞押走,發現時吳小哲已經重傷、手腳遭打斷。警方循線逮捕3惡煞,發現是另一直播團包龍星成員,並牽扯出2直播台的恩怨,3惡煞也遭收押禁見。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凌虐吳小哲「四肢粉碎骨折」!伏筆曝光…先嗆包龍星:要斷手斷腳來抓我啊

►包龍星直播悄重開「加油聲」洗版 網發現驚人事實轟:無可救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