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滿意度倒數怪前朝 她秀《天下》數據打臉:成績差都要生氣?

▲▼韓國瑜參拜北屯紫微宮。(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參拜北屯紫微宮,抱怨雜誌調查不公平。(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天下雜誌》日前公布今年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包辦倒數第一、二名,韓在14日跑行程時,嚴厲批評此事。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在節目上表示,先前《天下》的評比中,許多縣市首長第一年上任成績都很差,但解法應該是要努力做改善,而不是去攻擊雜誌。

在14日播出的政論節目「台灣新前線」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說表示,其實所有縣市首長上任後的第一天,面對《天下雜誌》評比結果時都「剉咧等」,因為評選嚴格,而且有一定的影響。她舉例,2015年時,22縣市首長調查中,林智堅倒數第5名、鄭文燦倒數第8名、林右昌更是倒數第2名。

不過,隔年林智堅躍升為第10名、林右昌也大幅進步到第12名,鄭文燦也進步到13名,今年甚至拿到第4名。簡舒培指出,這些人若是比照現在的韓國瑜,大家不都要「見笑轉生氣」嗎?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Formosa TV Thumbs Up)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則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圖/翻攝自YouTube/民視讚夯)

簡舒培也提到,《天下》先前指出,評比從2010年就開始,沒有一個市長被評比後會去惡意攻擊《天下》,「他們的計算、成績、調查時間都是一模一樣的,不會對韓國瑜有特別的設計」、「你認真做明年就會有好成績,可以扳回一城啊,為什麼不是反省自己,反而是攻擊雜誌?」

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陪同下走訪台中宮廟,在上午10時參拜北屯紫微宮時,他批評天下雜誌的「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不公,「裡面有80%都是用2018年的資料,那時候盧才幹市長7天!」、「盧秀燕市長已經做到流鼻血了!」他還提到,一大堆民進黨立委、議員跑去找他抗議,「真的是頭殼壞掉」,應該到總統府跟秘書長陳菊抗議,台中市市民要到交通部跟前市長林佳龍抗議。

《天下》先前透過聲明表示,「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完全以今年7月18日至8月22日民調為準,民調結果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問題。《天下》指出,從2003年開始,每年都會進行此一縣市調查專題,調查期間都在暑假時期,例如今年的調查時間為7月18日至8月22日,在成功訪問14818位民眾後,於9月初雜誌出刊同步公布結果。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