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中秋節賭博爽贏18萬!6圍事痛打「逼簽100萬本票」… 公廁遇救命恩人

▲陳姓男子去年1月邀已婚女業務吃火鍋,卻在飲料加入安眠藥趁機性侵。(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楊女和友人被棒打100多下。(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秋節賭博釀禍,一名楊姓女子週五(13日)凌晨到職業賭場賭博,贏錢要走時被6名賭場圍事押走,甚至遭到亂棒痛毆,剛贏來的18萬元被搶走外,還被逼簽100萬元本票。無法脫身的楊女趁著進到公廁內小解時向陌生女子求助報警,最終獲救。檢方14日以有串證之虞聲押許嫌3人,另追捕3名在逃共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楊女和女性友人13日到野柳附近民宅的流動麻將職業賭場賭博,玩一整夜贏走18萬元,離開時被6名圍事押上車。警方清晨接獲報案,稱在基隆湖海路有2女被多男控制;楊女獲救時全身是傷,她哭訴被棒打全身,18萬元現金被搶,還被迫簽下100萬元本票。

楊女後來假借上公廁的機會,向陌生女子求救,才讓整件事情曝光。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