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好市多「把妹神酒2.0」登場!低調黑瓶被搶光 網瘋:喝一口就驚艷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味道平衡順口,太座讚不絕口!」高雄一名網友14日指出,日前在好市多購入一款300元有找的白酒,打算趁著中秋節開瓶享用,沒想到才喝一口就被驚艷到,「它的甜味有點像荔枝!」眾人看完後也回應,這款酒其實是「把妹神酒」。

▲▼白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指出,這款微甜白酒味道有點像荔枝。(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高雄一名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指出,他早前趁著特價,在好市多以300元有找的價格購入一款「MOSCATO D'ASTI」微甜白酒,趁著中秋節時,在月下開瓶,沒想到才喝一口,就被這款酒的味道給驚艷到。

▼好市多今年1月也曾有一款白酒被瘋狂掃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Moscato微甜白酒。(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

這位網友說到,這款白酒的甜味有點像荔枝,但不會像荔枝那麼甜,口感、氣味都相當不錯,「味道平衡順口,太座讚不絕口!」依照原PO貼出的照片,這款「MOSCATO D'ASTI」微甜白酒裝在黑色瓶身內,酒液相當晶瑩、乾淨,且酒精濃度也不高。

眾人看完後,紛紛回應,「這罐真的好喝,我一次都喝3-4罐」、「把妹神酒」、「這瓶是我的愛」、「中秋夜我們也開瓶了」、「我每次去都是缺貨,都買不到阿」、「這瓶真的很好喝」、「這瓶就是麝香葡萄,俗稱把妹酒」。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