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外送員中秋連假狂跑單!客人「暖心謊言」送1袋月餅…他眼眶秒紅

▲▼外送員中秋連假狂跑單!客人「暖心謊言」送1袋月餅…他眼眶秒紅。(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收到客人送的月餅,讓他非常感動。(組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秋連假家家戶戶傳出烤肉香,但口渴想喝飲料時仍會使用手機使用外送服務。一名Uber eats外送員表示,他中秋連假沒休息都在工作,正在苦惱沒有過到中秋節時,一名客人竟送了他一盒月餅,讓他當下拼命道謝,眼眶都紅了。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表示,他中秋連假為了工作,連朋友的烤肉邀約都沒有參加,「這兩天不管送餐到哪都是在烤肉烤肉烤肉,正苦惱今年中秋沒好好過的時候,您就剛好送了這袋月餅。」

▲▼外送員中秋連假狂跑單!客人「暖心謊言」送1袋月餅…他眼眶秒紅。(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看完都大讚客人非常溫暖。(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送餐時,客人從家中拿出一盒月餅說,「家裡太多吃不完」,讓他當下心中滿滿都是感動,「當下客人是說月餅,我也沒仔細看是哪家,就趕緊放回家裡繼續跑單了」,「不管是真的吃不完還是客套說一個讓我收下的理由,都是讓我很感動的」,「真的非常謝謝您送的月餅」。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辛苦啦~中秋節快樂」、「這個鳳梨酥好吃喔,我也收到朋友寄來的一盒」、「會不會那是空盒,要你幫忙追垃圾車XD」、「客人os:終於送出去了」、「辛苦了,很温暖的客人啊」、「把佳德送給你絕對不會是不想吃的,這間貴但很好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