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川普私人高爾夫球場開車玩甩尾?26歲美國男子恐面臨5年監禁

跑到川普私人高爾夫球場玩甩尾?26歲美國男子恐面臨5年監禁(圖/路透社、翻攝自福特)

▲日前一名26歲美國男子,因涉嫌駕駛福特Focus因涉嫌在川普高爾夫球場甩尾遭到逮捕。(圖/路透社、翻攝自車廠,以下同)

一名26歲美國男子最近因危險駕駛被起訴,或許你會問這不過是一件小不拉機的案件,有什麼好值得報導的?但問題在於,這位男子危險駕駛的地點,是川普就任美國總統前所設立的私人高爾夫球場;他不僅在當中大甩特甩,而且前前後後還造訪了兩次!

跑到川普私人高爾夫球場玩甩尾?26歲美國男子恐面臨5年監禁(圖/路透社、翻攝自福特)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26歲男子前後共非法侵入川普高爾夫球場兩次。

位於美國紐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國家高爾夫球場(The Trump National Golf Course),日前傳出被人刻意開車破壞;經調查過後,元兇是一名26歲男子Richard McEwan,該名男子涉嫌駕駛著2006年式福特Focus二度侵入該球場在草皮非法甩尾,遭到美國警方逮捕。

►我該答應女友嗎?

根據外媒報導,Richard McEwan是在9/3傍晚5點半,首度侵入川普國家高爾夫球場,並在第11洞進行了定圈甩尾,並造成了超過10,000美元(新台幣30.8萬元)的損失;過了幾天,這名男子再度於9/8無預警侵入,不過這次甩尾的地點換到的第13洞,更造成16,000美元(新台幣49.4萬元)的損失。

跑到川普私人高爾夫球場玩甩尾?26歲美國男子恐面臨5年監禁(圖/路透社、翻攝自福特)

▲警方後續是以牌追人,將Richard McEwan拘捕到案。

雖說兩次侵入,Richard McEwan皆能順力逃脫,但後續美國警方以車牌追人,終於將其追捕到案;根據警方表示,這名28歲男子涉嫌三級刑事犯罪,最高將面臨到5年的監禁;尷尬的是,除了本次侵入川普私人高爾夫球場之外,Richard McEwan更涉嫌侵入美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