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偏僻的鄉下還有這麼多人」 顏清標挺韓嗆綠營:不然換他們辦看看啊!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到台中市大肚山上參拜瑞安宮,提前到達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在這麼偏僻的鄉下還能有這麼多人來」,可見韓國瑜如何受到民眾喜愛;至於有人批評甚至相互比較人潮多寡,他回嗆說,不然叫他們辦看看啊。

▲韓國瑜參拜大肚瑞安宮。(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參拜瑞安宮,受到大批民眾包圍。(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參拜大肚瑞安宮。(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清標說,如果有人質疑韓國瑜拜廟場子人太少,換他們辦看看啊。(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今天在台中市展開鐵人行程的宮廟參拜規劃,12小時內狂掃21間,原訂下午4點53分到達,後來遲至5點40分才到,提早抵達的顏清標表示,韓國瑜最近因為常被抹黑,所以原本穿藍襯衫,如今改穿白衣服,而他一直愛穿白衣服,一次就買10多件。

▲韓國瑜參拜大肚瑞安宮。(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清標陪韓國瑜參拜瑞安宮。(圖/記者鄧木卿攝)

顏清標說,韓國瑜主要是很認真,接地氣,所以連這麼偏僻的「鄉下地方」,都這麼受歡迎,「瑞安宮從以前至今都沒看過這麼多人」,他只希望韓當選總統,能夠好好照顧老百姓,至於韓國瑜在多次廟會上都要在場者高喊「顏寬恒生日快樂」,顏笑笑說,根本忙到忘記今天是兒子生日,也不知韓怎麼會知道,這麼細心。

▲韓國瑜參拜大肚瑞安宮。(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希望大家明年支持他和顏寬恒。(圖/記者鄧木卿攝)

針對韓國瑜提及蔡總統拜廟都沒人,引發蔡反擊「韓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意外引發雙方對於拜廟人潮多寡的爭論,甚至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臉書上也揶揄「韓為什麼愛說謊?」顏清標說,每間宮廟反應都很好,不然換他們辦看看,看看有沒有這麼多人。

韓國瑜後來在顏寬恒、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等人陪同下抵達,一到廟前廣場,現場馬上響起如雷歡呼聲。

顏清標表示,他和顏寬恒父子們長期受到瑞安宮支持和照顧,每次選舉,瑞安宮票開出來就知道輸贏,因此這次總統和立委選舉,拜託展現瑞井人熱情,支持韓國瑜和顏寬恒,顏寬恒也說,拜託大家支持韓國瑜,讓韓帶領台灣人走向全世界,讓大家過好日子。

韓說,每一間宮廟背後都有令人敬佩的故事,都承載著祖先的回憶,台灣人善良勤勞,求的只是安居樂業,民進黨執政3年多,讓台灣愈來愈危險,人民愈來愈窮,因此他呼籲大家明年一起努力擺脫這種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