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門把掛「紅繩草人」!房東取下竟被上銬…事後天天失眠

在日本可以花錢詛咒人? 詛咒代行:多是改運和招桃花。(圖/翻攝自呪鬼會官網)

▲草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呪鬼會官網。)

記者鄒鎮宇/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謝姓老婦人將透天厝分3層樓出租,沒想到一樓經營葬儀社的女房客小美(化名)日前將用紅繩綁著的草人,讓其他房客心生恐懼,謝女這才出面將草人收起,卻被小美提告偷竊,讓她非常無奈,每晚都睡不好。

據《聯合報》報導,謝女表示,她接獲其他房客投訴,小美在門把上掛上草人,讓他們經過時都看得心中毛毛的,尤其當時正值鬼月,她才決定將草人直接收走,等小美回家後再歸還。豈料,小美回家後發現草人不見,氣得直接打電話給謝女質問,並報警、堅持提告謝女偷竊。

謝女被警方以現行犯送辦,後轉送警分局拍照、按指紋。謝女認為,她一生行事坦蕩,根本沒有偷竊的念頭,沒想到會因為這樣的事情被上銬扣留在置留室內,讓她心中感到非常羞愧,即使被釋放後也天天難以入眠。

警方表示,小美撥打110報案後,謝女坦承有拿走草人,因此依刑事訴訟法規定,「持有兇器、贓物或其他物件者」部分將謝女以現行犯處理,建議類似強況房東可以先行詢問,再請對方移除,避免引起爭議。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