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站遭6人包圍!低收女大生被「強逼掏2000元」淚崩:1個月餐費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到住家附近的南港轉運站時,遭6名年輕人包圍纏上,最後在另外4名凶神惡煞的人逼迫下,掏出錢包內2000元的飯錢繳交,最後因錢包內空蕩蕩,被媽媽發現才淚崩說出真相,讓媽媽痛批這些年輕人根本是「恐嚇取財」。

據《東森新聞》報導,女大生媽媽表示,女兒到南港轉運站附近購買開學要用的文具時,有6個穿著紅背心的小朋友立刻上前包圍,以要辦「慈善機構」的名義要求她簽名,沒想到簽完要離開時,竟又被包圍說要「繳錢」,還限定金額至少1000元。

「叫她2000元全部都給!」女大生的媽媽氣憤地說,女兒當下打開錢包,發現只有2000元,對方見狀立刻要求全部都須捐款,「不給他就是圍著人,然後旁邊有4個大人,男女都有,臉很兇惡看著我女兒」,女兒也因害怕忘記錄影蒐證,將2000元乖乖繳上。

▲▼轉運站遭6人包圍!低收女大生被「強逼掏2000元」淚崩:1個月餐費。(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一個月2000元的餐費被迫繳交給「慈善機構」。(圖/東森新聞)

▲▼轉運站遭6人包圍!低收女大生被「強逼掏2000元」淚崩:1個月餐費。(圖/東森新聞)

女大生的媽媽表示,她發現女兒錢包內完全沒有錢,由於家中是低收入戶,2000元等於女兒一個月的餐費,本以為對方是不是把錢拿去做壞事,逼問之下對方才爆哭說出錢被拿走的經過,「哭得很大聲,她就是被恐嚇取財」。

由於日前發生一群自稱高中生畢業生的人,以要籌6萬元學費為由,在台北車站尋找國中生下手討要1000元,目前已有一名國二男生受害。警方表示,不排除是集團犯案,並呼籲民眾若遇到可大聲呼救,或立刻報警求助。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