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廣告再開嘲諷:iPhone沒有人像散景錄影功能

▲▼三星再拍廣告嘲諷iPhone沒有人像散景錄影功能。(圖/翻攝自YouTube)

▲三星再拍廣告嘲諷iPhone沒有人像散景錄影功能。(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在台灣時間11日凌晨推出了新手機iPhone 11系列手機後,三星電子在13日發布了一則15秒的新廣告,「呼籲」iPhone用戶應該要早早改拿Galaxy Note 10,並透過iPhone沒有的人像散景錄影功能,來讓人們「墜入愛河」。

這則15秒的廣告中出現了一對男女,分別拿著Galaxy Note 10與iPhone並開啟錄影功能,要記錄下另一對男女的求婚過程;不過,浪漫往往是被「製造出來」的,在開啟錄影功能後,Galaxy Note 10可已在錄影的過程中調整人像背後的散景強度,但是iPhone卻做不到這一點。

透過人像散景錄影功能讓求婚的男女看起來更加浪漫,這個效果讓手持iPhone的男性放下了手機,並且專注在Galaxy Note 10的畫面上;三星在iPhone的畫面上也很壞心的壓上了一句話「總覺得缺少了一點…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改拿Galaxy Note 10吧,並且愛上Live Focus Video功能」。

雖然iPhone有在拍照功能當中加入了人像模式,來虛化照片中人物、寵物,獲釋物體的背景,但在錄影功能中並未推出這樣的功能;但事實上只要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如FiLMiC Pro)就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