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婚後才知「老公想一夫多妻」 淚綁2兒在腰上…徒步跳海尋死!

▲一名母親無法接受老公一夫多妻的想法,腰上綁上兩個孩子跳海尋死。(圖/翻攝自VK)

▲一名母親無法接受老公一夫多妻的想法,腰上綁上兩個孩子跳海尋死。(圖/翻攝自VK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保密行政區維柳欽斯克(Вилючинск)日前發生一起母親帶著2名小孩跳海的悲劇。這名母親因為發現結婚不久的老公,竟然有著一夫多妻的夢想,在自尊心崩解的情況下,帶著兩名年幼的孩子緩慢走入大海,但因孩童瘋狂哭喊引來民眾報警,母子三人緊急送醫後,卻只剩下媽媽活下。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7歲的卡維奇娜(Ekaterina Khavchina)和烏茲別克籍老公結婚後,才驚覺自己只是丈夫的第二任妻子,兩人爆發激烈口角後,卡維奇娜得知對方要的是「一夫多妻」的關係,難過得無法接受。就在案發當天,帶著年幼的兒子Valentin跟女兒Milana到一處海邊。

▲一名母親無法接受老公一夫多妻的想法,腰上綁上兩個孩子跳海尋死。(圖/翻攝自VK)

▲路人發現可疑的嬰兒車立刻報警。

經過沙灘上散步的民眾發現一輛可疑的嬰兒車,接著從海上不斷傳來孩童的尖叫哭喊聲,於是尋找之下發現卡維奇娜用繩子綁著兩個孩子跳海尋死,隨即立刻報警。

救援人員到場時立刻救起母子三人,但Milana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Valentin則是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而卡維奇娜被救回一命,警方表示,等到卡維奇娜狀況好一些將會進行問訊,目前她已經被指控傷害兩名小孩,恐怕將面臨20年的牢獄之災。

卡維奇娜的朋友表示,在卡維奇娜知道丈夫想要一夫多妻的婚姻時,「她非常的絕望,甚至她老公要求另外一名妻子也可以搬進來」而對於最後卡維奇娜在醫院清醒時,得知小孩已經死亡,難過的表示「這世界已經沒有需要我的人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