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公祭現場親友「讓他多活1天」 2殺手泰國赴台6槍轟爆貓霖幫老大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區本月4日發生白晝槍擊命案,地方角頭江宗霖遭2名男子持槍近距離射殺6槍斃命,唯一在逃林姓共犯13日在屏東縣民宿被逮捕到案,警方根據2名共犯口供查出,原本3日江母公祭時就要動手,但因公祭現場人太多臨時作罷,4日埋伏等候江出現時才動手射殺,警方還查出2人8月底從泰國入境,顯然是預謀犯案,目前正深入調查幕後唆使者。

▲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警方專案小組13日在屏東民宿逮捕在逃林姓嫌犯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警方專案小組13日在屏東民宿逮捕在逃林姓嫌犯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檢警調查,「0904龍潭槍擊命案」,犯案後,28歲林姓兇嫌於5日凌晨1時許在桃園機場欲潛逃至泰國時,被航警局及時攔獲,專案小組隨即在作案現場附近草叢裡起出林嫌做案用的兇槍1把與子彈8發、黃色雨衣等證物;專案小組根據線索13日在屏東民宿逮捕正欲出門的另名25歲林姓兇嫌到案,過程中不費一槍一彈,專案小組押解林嫌在作案現場附近起出作案兇槍1把、子彈34發與作案衣物等證物。

▲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警方專案小組13日逮捕林姓嫌犯在案發現場起出作案槍枝彈藥與衣物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警方專案小組13日逮捕林姓嫌犯在案發現場起出作案槍枝彈藥與衣物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查出,2名兇嫌彼此並不熟識,均於今年8月底分別從泰國入境,疑似幕後遭人指示,原本計畫在3日江母公祭儀式時動手,但因現場人數眾多作罷,隨後隔天在江宅附近守候,發現洗車場員工把江的座車送回,江宗霖欲開車外出時,2人一擁而上朝江連開6槍當場斃命。

2名林姓兇嫌在偵訊時均對於犯案動機未多作說明,僅避重就輕說是疑似金錢糾紛,但幕後遭誰指使則說不清楚,其中隔天在桃機被逮捕林嫌當時手中就是握有前往泰國機票,警方懷疑幕後操作者應該與江宗霖在柬埔寨、泰國等地區可能因毒品、詐騙等利益喬不攏才衍生殺機。

13日落網的林姓嫌犯供稱,犯案後2人分頭逃離,當時他為求心安,曾特地跑到附近宮廟拜拜祈求神明庇佑平安脫困,但潛逃期間發現同案林嫌被捕後,他心中很緊張南下避風頭,但9天後還是被專案小組逮捕到案,警方則依殺人、違反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地檢偵辦,桃園地院13日晚間已裁定羈押禁見,警方則追查槍彈來源與實際幕後唆使者等重點偵辦。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更多新聞】

►封街直擊/中壢最強「萬人中秋烤肉趴」連續18年 鄭文燦也到了

►22歲男戀上15歲美少女 「帶回家做5次」判囚8月...冤喊:是男女朋友

►貪官索賄新招曝!LINE傳重機圖檔 廠商送來2輛值百萬...他全變賣入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